close

跟食記無關   比妞只想打打自己的小心情

會想在部落打打食記呢     其實是想做工作以外的興趣    來balance一下

然後發現心情真的會愉快很多        因為我是腦袋比較怎麼講 浪漫? 夢幻一點

但夢幻不能當飯吃阿     所以以前常鑽牛角尖的感到不開心

所以現在打打食記    寫寫小東西     似乎在我就這樣的生活找到了額外的開心小空間

如果有人喜歡呢   我會很開心    如果soso呢那我在改進    呵呵    不可能做到沒有關係啦

趁自己還有三分鐘熱情   就趕快能寫就寫口貝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想法       ....     就只是想要再在有點寂寞的空間找點小開心小樂子咩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兔妞不思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