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市公明路上 開了一間充滿溫馨感的小餐館 ~  『暖肚皮、咖啡、小食』   其實會來吃這間餐廳呢     還真是臨時起意   

之前就有再看其他部落客介紹這間      昨天跟朋友聊天才知道原來這間是個小小認識的漂亮七年級女生開的店喔

這個女生很有想法      之前在其他地方工作     也是學習外場和整間店的營運       就是為了開店做準備  那她的舊老闆也很好     

知道她的想法

也是很放手讓她學習 (哈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老闆知道員工想法通常不刁難才有鬼哩)   而她的表現在原先店就有獲于很好的肯定    

所以之後出來創業        大家都給予好評支持吶      

好巧ㄉ是聽到想吃ㄉ餐廳      竟然是她開的      所以就選在今天中午休息時間過來吃飯 (命苦ㄉ要上班阿...和行動派的比兔)

算了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小餐館外面

是不是很有溫馨感呢     想趕快進去填飽肚皮呢    又忍不住拿出哀鳳 和 a速345狂拍拍美麗ㄉ裝潢

3.png 

 

  看得出來傢俱擺設都有用心挑選 魔鬼可是藏在細節裡訥 ♥(◎´∀`◎)

5.png 

雖然是以小餐館來形容 (但她真的好有法國老公寓溫馨感味道真太適合以小餐館來形容她的美)   它可是足足是以兩個店面為一家店呢    是不是混美呀 

裡面位置不少喔     且餐桌與餐桌之間   調配得剛剛好呢     大家也都知道一般店家總是喜歡翻桌率巴不得

比海產攤還快    所以位置能有多擠就多幾      冰塊多ˊ多有多ˊ多      薯條越炸越老     (星迷的我又離題la..)

4.png 

再來看看優雅小餐館的內部裝潢吧  (是哪位高手設計的阿 剛剛吃飯還真忘了問一下)

是不是 是不是 好美喔~~~

彷彿在法國老公寓用餐呢  (是比兔妞的看法喔 每人對美的感受不同喔 說不定有人會覺得像日式ㄉ港覺♥(◎´∀`◎))  應該不會有泰國沙挖滴咖吧 

(圖一是我最愛的照  素不宿美到混想來杯咖啡在裡面玩一天阿)

6.png 7.png 8.png 9.png    12.png 11.png  

接下來介紹餐點囉 美食才是重點阿

來來來來來來(最近比兔妞愛開玩笑XD) 先看看menu♥ ↓↓↓↓↓↓↓↓

111.png 

SOSOSO RRY囉 咖啡部分有點拍攝反光ㄌ 但還是可以看ㄉ清楚喔

比兔妞最喜歡這種用手寫繪圖式的餐本  有欣賞小創作的港覺優      當然要畫得好啦   因為比兔妞繪畫天分連我5歲姪女都強過窩阿!!!

飲品的選項很加分  大致上分 咖啡   茶類   奶茶歐蕾類    果茶果醋等   還有棉花糖作的特調呢 喜歡夢幻感的女生一定愛....  真不像有的明明是有氣氛的餐廳我只想喝黑咖灰但他只

提供冬瓜茶跟ㄤㄉㄟˊ

呵呵呵呵      到底要不要進入正題阿 來口貝  LOOK  ME   ↓↓↓↓↓↓↓

今天比妞點的是  奶油肉肉燉飯(可換做奶蛋素)    是不是有被份量嚇到呢  她的飯算是噸的軟軟QQ的吃的到米香呢  不是在喝粥的港覺

食材佐以香菇&肉肉和新鮮洋蔥等蔬果   湯汁清淡又鮮甜    搭上軟Q的燉飯及新鮮食材     一個字"棒" 

吃到最後真的有點飽ㄌ捏      但我覺得能把東西吃光光是對店家和廚師的一種尊敬      所以最後當然盤底是清潔溜溜♥

77777.png 

再來是附餐的湯 其實早該先介紹 歪

我喜歡餐前是以清淡的湯開場      能暫時止餓(哈  因為我肚子餓好容易不耐煩壓)     又能開胃   

這盅湯清清淡淡的        但很不馬虎優        喝下去都是蔬菜ㄉ鮮甜味似乎一點味精都沒加的港覺   好棒ㄉ餐前湯    不是青菜做做有按照餐牌上附例湯喝兩口就放旁邊那種囧湯)

就說了阿 魔鬼藏在細節中 ♥(◎´∀`◎)

6666.png

接著接著接著介紹的是 女生看到會尖叫 男生看到會衝動的甜點登場拉 (真的有男生喜歡甜食阿 看他有沒有俏小指頭大概知道  ♥)

因為比妞是個嚴重甜食控阿吃了正餐當然還有個甜點胃是空的耶    而且不等店員介紹    

我就說  我要一塊磅蛋糕(臭屁的哩)  其實我只是喜歡吃拉    根本還很菜    XD

左圖擺的兩份甜點   左邊是磅蛋糕   右邊是巧克力斯康    兩樣都是我好愛的甜食       但我最近偏愛濃稠濕潤的甜點阿所以選磅蛋糕    

它的磅蛋糕濕度剛好     由其最下層的蛋糕底      烤到有點塔皮的口感真的很棒     口感非常有層次     在配上店家好喝黑咖啡    今日這餐真無敵了          !!!

555.png   222.png

 

這個是她們放小甜點的冰櫃喔     有NESCAFÉ 膠囊咖啡機設計感的味道呢   好時尚

因為比妞今天只有點磅蛋糕 所以就沒問小冰箱裡的甜點是什麼囉 但看起來滿不錯ㄉ  不敢班門弄斧介紹  所以喜歡的可以問問店家呦 ♥

333.png 

哈哈       冗長的食記終於到尾聲拉♥

比兔妞今天點ㄌ肉肉燉飯 冰黑咖啡  磅蛋糕一份 (飲料可選60元以內 多ㄉ補差價喔 但也都不貴喔)  才199呦   點餐可以以$39加購磅蛋糕

愛面子ㄉ說 我事前不知道可以加購阿 事後知道依定是開心的阿  XD    哈標準獅子座女生如此無誤

再PS一句    她的咖啡真好喝  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間店呢 是由一個七年級女生自行創業 (內場還有一個但不認識所以不知道age)

這間店讓我第一眼看到很驚訝的部分就是 "大"    一小店來說她真的是大  她是由兩間房子打通的樣子

但走進去沒有那種大得很空虛感      反而是布置很好的溫馨感     全部擺設    座位桌子都配的剛好

水杯放的長桌擺設都很講究呢      可惜沒拍到整張圖      有去ㄉ人可以看一下喔^^

廁所ㄉ布置也是走乾乾淨淨溫馨ㄉ舒適感訥         正餐餐點ㄉ部分不多        但剛好適合忙碌ㄉ現代人快速點餐ㄉ習慣性

其實選擇多不一定好       我反而喜歡簡簡單單的菜單      那個餐做出來會特別用心    很有溫暖感     今日可惜的是無法坐久一點要趕回上班   不然真想拿本書  喝杯咖啡     享受美麗悠活的氛圍吶  

比妞真的好囉嗦阿♥♥♥♥♥♥♥♥♥            喜歡我今天介紹的幫友們      趕快去品嘗這間溫馨小餐館吧♥♥♥♥♥♥♥♥♥

 

暖肚皮,咖啡  小食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386

電話:05-2290190

營業時間:11:00~21:00、低消80元、週三休

 

444.png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兔妞不思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